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2020年巡察工作专题学习
发布人:基础医学院  发布时间:2020-09-11   浏览次数:379



为迎接学校党委巡察组对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的校内巡察,统一思想、提高站位,9月10日上午,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组织开展了2020年巡察工作专题学习会。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程伟,副书记、院长杨智昉,副院长汪慧菁出席。校纪委办副主任、监察处副处长、巡察办成员施奇和纪委办杨雯列席会议。学院全体党员参加。

程伟带领与会党员一起学习了《中共上海健康医学院委员会巡察工作办法(试行)》及相关巡视巡察学习资料。她要求党员同志要带头学、深入学,高度重视,提高认识,全面领会文件精神和政治巡察工作要求,带动身边的教师理解、支持和配合好巡察工作。

杨智昉指出:学校党委开展巡察工作很重要、很及时,对于促进学院事业发展有重要的作用。学院将全力支持、全力配合,鼓励动员全院教师参与进来,为学院发展查摆问题,为解决问题建言献策。

学院教师代表汪慧菁、李志宏、章舒莹、吕叶辉等分别作表态发言,大家表示:一定立足岗位,结合工作实际,全力配合党委巡察组对学院开展巡察。

施奇充分肯定了本次学习的成效。他就校内巡察工作的政治意义;校内巡察的主要内容和对象;迎接巡察工作的正确态度等方面内容和学院党员进行了互动交流。

巡察工作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、落实管党治党责任、净化政治生态、强化党内监督的重要途径和手段。通过本次专题学习,全体学院党员接受了一次重要的政治教育和思想洗礼,为即将到来的巡察工作打下了扎实的思想基础。(基础医学院直属党支部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