​廉洁教育:电影守梦者剧情介绍
发布人:基础医学院  发布时间:2020-07-07   浏览次数:631

电影守梦者剧情介绍

当前位置:首页 > 电影剧情介绍 >
电影守梦者海报电影守梦者海报

主 演:温兆伦 连晋 张潮 林鹏 张欢 康俊龙

别 名:《Dream Defender》

导 演:张力编 剧:崔晗

年 份:2015地 区:内地

语 言:汉语普通话片 长:90分钟

上映日期:2015-07-24

类 型:剧情 犯罪 伦理

剧情吧注:电影守梦者剧情改编某市的纪委书记,他曾经当过纪委的大案室主任,亲手抓过许多形形色色的老虎,一手的资料,大胆的演绎,明枪暗箭、杀人灭口、你死我活,还有二... 详细介绍

电影守梦者剧情介绍

  通车不久的新河大桥忽然垮塌了,伤亡惨重。豆腐渣工程背后隐藏着一系列惊天动地的阴谋。纪委书记(温兆伦 饰)、市长(连晋 饰)、公安局长(张潮 饰)、交通局长(林鹏 饰)之间相互角力。

  贪官的狡诈、贪婪、凶残被掩盖在“一身正气两袖清风”的画皮下,不到最后一刻,你不知道谁是最后的老虎。他们之间真真假假、明枪暗箭、杀人灭口、你死我活……

  一次次惊心动魄的较量、善与恶的对决,风暴开始了,一场灵魂救赎的战争就此展开……

电影守梦者相关信息

  《守梦者》是一部以反腐败题材为主旋律的电影,是一部关于打“老虎”抓贪官的鸿篇巨制。电影虽然是反腐题材,但却颠覆以往观众对此类影片的“说教”印象,拍摄过程中将动用骑警、直升机、坦克等,并将使用三维特效,制作出恢弘的、震撼人心的大场面。

  片中温兆伦饰演纪委书记,连晋饰演市长,张潮饰演公安局长,林鹏饰演交通局长。他们谁是正义的代表,谁是邪恶的化身?他们之间真真假假、明枪暗箭、杀人灭口、你死我活,二奶情人,香艳情色,无耻荒诞,整个故事惊险悬疑,引人入胜。

  该电影展示了纪检干部和腐败分子之间惊心动魄的生死较量,以独特的视角反映了我党惩治腐败的信心和决心。据悉,这部电影的编剧是某市的纪委书记,他曾经当过省纪委的大案室主任,亲手抓过许多形形色色的“老虎”,一手的资料,大胆的演绎,呈现给你的将是视觉冲击力的全新反腐大片。

电影守梦者海报
电影守梦者海报

  由香港演员饰演纪委书记、市长,这是一个有趣的看点,他们是装腔作势打官腔呢,还是耍“港范”玩酷呢?我们很想看看“港派”的书记市长是什么味道的。还有貌似斯文的官员们如何武打、追逐、枪战,这会颠覆你对国家干部的思维定势。满足你想像的还有片中腐败官员的糜烂生活,金钱、二奶,纸醉金迷,可他们表面上却道貌岸然。真正是满口的仁义道德,满腹的男盗女娼。这部电影一定会让你身临其境地感受一下“老虎”们的两面人生。

  据了解,电影《守梦者》导演张力成功整合了“港范”的官员的表演,并在执导的过程中打破以往该类型电影的拍摄手法,相信《守梦者》精彩片段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动画震撼 。


    观影地址:https://www.360kan.com/m/fafqZxH1SHr4TB.html